你们的爱心和小蓝手就是我最大的动力[是小号]

一个十分沙雕的讨论组①

群宣讨论组 这只是一个群宣文章,我们很正经我们没有沙雕(重点←)​非常ooc


范海辛:面对新群你们怎么看……

刘邦:需要群宣。

教廷特使:需要群宣。

大乔:需要群宣​。

范海辛:……

教廷特使:所以任务交给你了猎魔人!

刘邦:所以任务交给你了猎魔人!

范海辛:你们是复读机?【拔掉电池】​

刘邦:咳咳我们言归正传,如何群宣?

范海辛:不如我把全部cp的tag打一遍?然后注一个占tag致歉?

刘邦:不,你可能还会被骂一遍。

教廷特使:还会失去你的手。

范海辛:我也不想了,我想要我的手手。

教廷特使:其实我群宣过。

范海辛:那群宣的任务就交给你了。

刘邦:那群宣的任务就交给你了。

教廷特使:????

教廷特使:其实我不会弄这种群宣。

(众人叹气)

刘邦:继续想吧。

刘邦:等等,难道只有我看见老福特里面的各大tag里有占tag致歉就兴奋的像只猴吗?

范海辛:可能只有你吧,猴。

教廷特使:对,你是猴。

刘邦:????

范海辛:猴猴过来给你桃吃。

(孙悟空:阿切!谁叫我?)

教廷特使: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范海辛: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刘邦:【QQ红包】

范海辛:?你拿钱砸我。

教廷特使:我们不是那种人?

刘邦:就一块钱,砸不动你。

范海辛:要砸砸多点OK?

教廷特使:对。

范海辛:等等,歪楼了歪楼了,我们开始不是在讨论如何群宣吗。

教廷特使:对啊。

刘邦:嗯嗯(点头)。

范海辛:我觉得我们可以弄讨论体的文。

(众人沉思ing)

刘邦:我知道了我们应该先编辑好群规然后让小新人们心里有数!

教廷特使:对。

范海辛:好主意,所以交给你了。

刘邦:所以范白去发吧!

范海辛:??我已经发了啊。

刘邦:?没有啊。

范海辛:完了。

教廷特使:怎么了?

范海辛:我戳瞎刘邦眼睛的事被发现了。

教廷特使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狂笑)

刘邦:????

教廷特使:嗯……什么时候来个德古拉,我想鲨了他。 刘邦:咦(捂脸)。

范海辛:咦~

教廷特使:????

范海辛:相爱相杀我懂了。

教廷特使:嗯?(磨刀)

范海辛and刘邦:咳咳,歪楼了。

教廷特使:所以怎么群宣。

大乔and李白and司马懿:发个门牌号然后等人。 (众人):嗦嘎。


这是非常正经的群宣,真的。 ​

只要你行动,我们就有故事。这里面非常正经,真的很正经相信我,除了刘邦憨憨。


门牌号:827518271

进群看公告然后加水群,欢迎小白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)